咨询专线:400-685-8581     加入收藏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建机安全 专家视点 在线学习 政策法规 技能竞赛 教材资料 教学设备 下载中心 公益培训 在线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电梯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电梯行业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4/24 12:25:45     浏览:3813

     2019年4月23日由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中国电梯杂志社承办的《首届中国电梯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电梯行业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廊坊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了。会议以高品质、高服务、高安全为主题。得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梯协会、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电梯标准化委员会和广大电梯企业的大力支持。参加会议人员190余人。

会议全景

1

 

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清勤致辞

 

 

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是1997年经由原国家科委批准,依托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成立的建筑行业国家级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心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促进建筑行业发展为己任,以科技为先导,以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与创新、提高建筑产业生产力发展水平为目标,积极推进行业科技成果转化,组织科技力量进入企业,为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企业诊断、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服务。

2
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

 

中国电梯协会会长李守林先生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电梯行业转型升级》为主旨演讲,高屋建瓴地指出,中国电梯行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时代,产业结构由制造型向制造服务型转变,产品结构由标准批量型向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转变,服务由传统型向“互联网+快速反应型模式转变。

3
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机械装备分中心主任侯宝佳

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机械装备分中心主任侯宝佳先生在会议上指出,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多年来为建筑行业企业提供了广泛的技术咨询服务,今天在广大电梯企业云聚的“2019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召开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建筑机械化院的电梯资源优势有效地服务电梯企业,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指导下,发挥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平台作用,组织广大电梯企业共同探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之策,实现促进电梯企业发展,更好满足建筑行业新需求的目的。近日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要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稳增长的重要依托,引导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做强做大新兴产业。

为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的指示精神,践行党中央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助力电梯企业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们今天在此召开“首届中国电梯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电梯行业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会”,共同分享提升电梯产品质量、安装质量和维保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探讨促进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推动电梯企业在不断改善中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

4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先生以《房地产与电梯行业协同发展共赢未来》为主题结合当前经济形势深度分析了建筑房屋市场分布情况与电梯增长关系,透视了在用电梯量与房地产发展的关系,电梯行业发展有效地支持了房地产行业高楼大厦的发展。

5
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马培忠

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马培忠先生以《质量·安全与发展》为主题的主旨演讲。

6
全国电梯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陈凤旺

全国电梯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陈凤旺先生《标准提升电梯质量研讨》的主旨演讲。

7
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总裁韩洪建

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总裁韩洪建先生《以高品质增长实现做优做强做久》报告演讲。







 

论坛主题:高品质、高服务、高安全

 

电梯整机企业高质量发展对话

到场嘉宾有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先生、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力先生、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质量总监秦成松先生、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强先生、广日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智文先生、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明先生。

电梯部件企业高质量发展对话

到场嘉宾有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亮先生、天津高盛钢丝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国和先生、苏州通润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先生、苏州新达电扶梯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琳昊先生、宁波欣达电梯配件厂总经理戚小朝先生、宁津三立电梯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波先生。

电梯整机和部件企业高质量发展对话

到场嘉宾有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永标先生、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总裁钱振华先生、北京升华电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海闽先生、上海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萍萍女士、山东博尔特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勇先生、北京中建华宇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志华先生。

 

颁发证书

 


友情链接:
首页 | 理事会组成 | 协会文化 | 建机安全 | 名师专家 | 在线学习 | 政策法规 | 技能竞赛 | 教材资料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公益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C) 2007-2008 中国建设机械职业教育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50984号-1
网站维护: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廊坊部)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61号,邮编:065000 咨询电话:400-68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