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专线:400-685-8581     加入收藏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建机安全 专家视点 在线学习 政策法规 技能竞赛 教材资料 教学设备 下载中心 公益培训 在线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31 20:05:58     浏览:676

 

全体会员单位、建设教育事业的同仁们: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要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1月27日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和建设教育从业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在此疫情危急的时刻,全体会员单位和建设教育从业者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上来,按照各级党委、政府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
 
    二、践行服务宗旨,做好正面舆情宣传。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全体会员单位和建设教育从业者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服务宗旨,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做好疫情科学防控宣传,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协助公众科学认识疫情、规范防控行为,提升疫情防控信心,凝聚社会防控力量,以广大会员单位应有的社会职责和担当,以最大的勇气和最大的努力,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到底。
 
    三、结合本职工作,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全体会员单位和建设教育从业者要重责任、敢担当,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严格遵守国家及所在地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做好延期开学、暂停线下培训、学生心理辅导以及创新线上教育方式等工作,积极参与各地疫情防护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统一部署。
 
    全体会员单位和建设教育从业者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会员单位和从事建设教育事业的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
 
2020年1月31日
 
 
 
 

友情链接:
首页 | 理事会组成 | 协会文化 | 建机安全 | 名师专家 | 在线学习 | 政策法规 | 技能竞赛 | 教材资料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公益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C) 2007-2008 中国建设机械职业教育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50984号-1
网站维护: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廊坊部)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61号,邮编:065000 咨询电话:400-68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