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专线:400-685-8581     加入收藏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建机安全 专家视点 在线学习 政策法规 技能竞赛 教材资料 教学设备 下载中心 公益培训 在线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机专委会2021年元旦贺词

      发布时间:2020/12/31 23:03:40     浏览:852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向一年来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会员单位领导、教师、专家、同仁及家属,向关心支持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关键之年,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会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实现有序复工复产,保持了行业平稳发展;在社团改革、行业发展、培训服务、助力脱贫等主阵地,对标5A社团要求,实施管理提升、业务优化、风险防控、促进行业提质增效,步入了以壮大成长和规范发展为目标的快车道。

一年来,我会大力弘扬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筑行业优秀社团文化,秉持协会会训宗旨,开展教职工教学比武、学员本领日常比武,开展有声有色的社团服务和教科研活动,以匠心精神让学员实现人生出彩。

一年来,协会和全体会员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选派模范教学团队,派出模范教学指导专家和教练员高质量完成舟曲职专第一期省级农村人才挖掘机装载机实训帮扶任务,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榜样、敬业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力西部藏乡贫困农村技能帮扶行动,受到中组部驻舟曲扶贫工作组和舟曲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评价。值此新年元旦,祝愿舟曲藏乡人民安康生活富足,扎西德勒!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机专委会步入新阶段、新征程的起步年。建机专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红船精神、拓荒牛精神、雷锋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助力会员开拓市场,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奉献社会,服务用户,履行好肩负的社会责任。 

展望未来,建机专委会以总会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规划业务新版图,开好行业服务新局面,实现规范发展;以“服务行业,回报社会”为初衷,谋划未来协会整体高质量发展蓝图,以提供社团价值服务,打造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为特色的教科研产学用平台服务载体,创新服务理念,凝心聚力,打造“共享、共赢、共荣、共生”的行业服务协作新平台。 

最后,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友情链接:
首页 | 理事会组成 | 协会文化 | 建机安全 | 名师专家 | 在线学习 | 政策法规 | 技能竞赛 | 教材资料 | 在线留言 | 联系我们 | 公益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C) 2007-2008 中国建设机械职业教育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50984号-1
网站维护: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廊坊部)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61号,邮编:065000 咨询电话:400-685-8581